◆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科研动态
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开放大学重点科研项目启动会

发布日期:2024-01-10访问次数: 字号:[ ]


1月5日上午,为确保项目有序推进,由我校承担的2023年度国家开放大学重点科研项目《适应个性化学习的智慧学习环境研究》启动会在千佛山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。党委委员、副校长刘兆东主持会议,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。

刘兆东详细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,指出该项目旨在探索智慧学习环境如何更好地适应个性化学习需求,为开放大学服务终身教育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。各子课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承担课题的研究计划和进展情况,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和重点难点进行了分析。项目组成员积极发言,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

刘兆东在总结讲话中对推进课题研究提出四点要求:一要高点定位做好课题规划,把握最前沿的相关研究成果,提升研究质量,产出优质成果;二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,主动走出去,加强与先进省份的沟通交流,学习借鉴最新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;三要加强协同合作,课题组要凝心聚力,以团队的力量攻坚克难,同时加强与国家开放大学其他相关课题的协调推进;四要合理统筹时间,规划好项目进度,合理安排各阶段研究工作,高质量如期完成课题研究目标任务。
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   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