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科研动态
我校获评2023年度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优秀会员单位

发布日期:2024-01-10访问次数: 字号:[ ]


近日,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“优秀会员单位”评选结果公布,我校获评2023年度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优秀会员单位,成为30个上榜单位之一,这是我校第二次获此殊荣。

近年来,学校以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”为核心目标,积极推进“教学与科研”内涵式发展,不断开创艺术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工作新局面。2023年,学校科研团队积极申报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、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等,共计19项课题获批立项,充分展现了学校在文化艺术研究领域的学术优势和文化研究成果。今后学校将继续发扬在文化艺术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和特色,加强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,提升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,为山东省乃至全国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   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