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山东开放大学学报
《山东开放大学学报》投稿须知

发布日期:2015-11-09访问次数: 信息来源:科研处字号:[ ]


《山东开放大学学报》投稿须知

1.本刊收电子稿,请作者通过在线投稿平台进行投稿(https://sddd.cbpt.cnki.net/EditorC2N/index.aspx?t=1)。

2.标题:文章题名应简明、确切,概括文章要旨。般不得超过20个字。

3.摘要:摘要应具有独立性和自含性,对论文内容进行简明、准确、完整概括,概述论文的研究目的、研究方法、角度,主要观点与结论,不加评论和补充解释,不出现“本文”“作者”提法,不使用“分析了”“介绍了”“指出了”等类似表述手法,200字左右为宜。

4.关键词:关键词要具有名词性特征和反映文章的核心主旨,不使用“建议”“对策”等范围过大和无具体指向的无效关键词。般每篇38个,每个关键词之间用分号隔开。

5.正文:应观点明确、新颖,资料详实、可靠,论证严密、科学。各级标题层次序号采用:一、(一) 、1、(1),不宜超过4级。字数以500010000字为宜。

6.基金项目:来稿若是获得基金资助产出的文章,请以[基金项目]作为标示,于首页脚注注明基金项目名称,并在圆括号内注明项目编号。

7.参考文献:参考文献按正文中出现的先后次序列于正文之后,用[1]、[2]、[3]等形式标示,且在文中引用位置标注对应的上标。正文中种文献被反复引用,用同序号标示。参考文献中需标注出引用的具体页码。

8.作者简介:姓名(出生年)、性别、民族(汉族可省略)、籍贯、学位、工作单位、职称、研究方向。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   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